德國十日遊~慕尼黑(三)從洛登堡到慕尼黑拉車較遠所以中午是在城外修道院吃豬腳餐照片上看不出 其實蠻大隻的 但因為炸過再烤 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外皮九份民宿還很酥脆配上酸白菜和黑啤酒 相當好吃一向不喝酒的我決定這次入境隨俗於是餐餐都點不同的酒來喝德國的啤酒種類很多有黑啤 白啤 黑白啤 啤酒加七喜都很系統傢俱爽口 喝起來沒有苦味用餐地點修道院有露天座位 照片中我的後方是樂隊演奏雖然有點太大聲 不過在室外邊喝酒 邊聊天聽音樂的感覺很棒這是喝了酒一臉呆樣找房子的我吃完飯下來看到的帥帥跑車途經寧芬宮 是歷代巴伐利亞選帝侯和國王的夏宮也是創建新天鵝堡的路德維二世的出生地湖上有天鵝和鴨子 所以我是避開鳥糞燒烤坐在草皮上進入慕尼黑 背後的建築是離瑪莉恩廣場一段距離的另一個廣場皇宮博物館與寶物館有拍到電車軌道 德國蠻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電車這個招牌是有電燈術後面膜的參觀聖母教堂 已有500年的歷史教堂內有個腳印 據說是惡魔留下來的 是整座教堂中唯一看不見光的地方慕尼黑的教堂 感覺很平民雖然是哥德式建築 卻樸素辦公室出租不誇張也沒有不可拍照或穿著要恰當等規定嘗試拍了彩繪窗人們相信光就是上帝之愛所以每個大教堂都會有透光的彩色鑲嵌玻璃回到剛剛的廣場 這是旁邊的不代償知名建築物我喜歡它的洋蔥頭造型嘗試不同的角度拍了幾張這個也是廣場旁的建築 叫做統帥廳吧廳中雕像瑪莉恩廣場上的新市政廳 在固定時間會有壁鐘演奏就澎湖民宿是中間的玩偶會隨著音樂繞圈圈轉自由活動時間經過的蛋糕店 很像台灣的甜點不知名的大麵包 這也是德國麵包晚餐在市政廳下方的酒窖餐廳用餐麵包是抹上奶租屋網油和洋蔥的扭結狀pretzel上面一顆顆白白的是鹽 夾著白蘿蔔生吃 很特別 但得撥掉一顆顆的鹽才能接受我還蠻喜歡一般用餐時的德國麵包 雖然看起來不花俏西裝也沒有包餡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53oipj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