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婆婆的眼淚(這裡就是雪婆婆的家了)那年夏天雪婆婆的左手受了傷因為手傷無法照術後面膜顧孫女家裡只剩下公公陪著她這裡就是雪婆婆的家了我總是難以開口那久違的問候然澎湖民宿而雪婆婆透過紗門看我我永遠記得打開門的時候雪婆婆的眼裡盛滿了淚水當她偷偷轉房屋二胎過身去擦淚的時候我也偷偷用外套抹去我的「家裡都還好嗎」「嗯」不知道怎麼訴說室內裝潢就以沉默代過我們就這麼靜默地坐了一下午(我其實想抱抱妳說我好愛妳)(我其實想溫燒烤柔的撫著妳的手告訴妳說不要再跌倒要趕快好)(但我總是想想卻什麼也沒做)每當我離土地買賣開雪婆婆的家我總會有一種糾結的心痛我可以帶走雪婆婆家的水果但我就是缺少一份關鍵字行銷原生的愛在很多很多年以後我還記得這裡就是雪婆婆的家但我仍舊無法愛人和被愛只酒店兼職有那年夏天雪婆婆的眼淚曾經給了我那樣的溫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房屋出租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53oipj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